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送花礼节必知知识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09/7/27

下面介绍了一些常用场合该如何送花 希望此文对你有用  如果喜欢你可以将下文收藏在你的空间哦

祝贺
祝贺开幕或乔迁宜选用鲜花或观叶植物,鲜花可以美化环境增加气氛,观叶植物可用于净化室内空气 。 

探病
探病送花宜选用颜色淡雅、香味较淡的花,若是百合类的花宜事先将花粉摘除,以 免花粉散落,引起病人过敏或不良反应。
送花给长期卧病的病人,不宜送盆景(耐久),避免让人误会您不希望他早日康复。(本文来自花语www.huayuw.cn
 

情人
情人节不需要送贵重的礼物,只要一束示爱的玫瑰花、郁金香、香水百合,便使你俩感情尽在不言中,这一天有些人可能收到小一点的花束,但无法忍受没有收到鲜花。

长辈
送花给个性保守的长辈要避免选用黄色或白色的花,尤其整整都是白的或黄的花。
送盆景给老人家,不宜送那种易凋谢,最好送兰花、万年青、常春藤等。

母亲
母亲节除了康乃馨以外,玫瑰百合亦是不错的选择。

上司
下属送花给上司,不论异性或同性,勿乱送玫瑰花,以避免上司误会你对他有爱意, 反而不自在。

朋友
平日多观察您的朋友最喜欢什么花和什么颜色的花,最讨厌什么花和什么颜色的花,如此方能投其所好、避其所恶。

男性
送花给男性,不宜送康乃馨,因易引起他误会是指他“婆婆妈妈”或“娘娘腔”。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xh.org/listzt-1353.html
手机版访问:送花礼节必知知识
上一篇:七夕鲜花预定热线:13916099851
下一篇:爱人/恋人生日送什么花好
相关资讯:
 ·德山殡仪馆介绍_德山殡仪馆花圈专区
 ·大祥区永久公墓(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雨溪镇雨溪居委会)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芦山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芦山县殡仪馆指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