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花圈应该怎么送:花圈什么关系人可以送?花圈什么时候送最好?送花圈是一个还一对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20/1/26

丧事花圈什么人送适合:

送花圈也是有诸多讲究的,并不能随意送。一般来说若是亲朋好友过世,不单单需要送花圈,还需要给一些礼金,若不是个人送,所代表的是公司,那就需要讲求大气有面子了,这时候选择档次高一点的花圈就比较合适了。其次,若是用鲜花制作的花圈,一般是以菊花为主的。 更多详情请参阅中国花圈速递网(http://www.biao45.com/)电话/QQ/微信/支付宝四合一客服【18939884868】

 一,花材选择

  花圈上的花材以鲜花为主,除了看起来更加大气以外,鲜花有花语,能表示心中的情感,也更加有意义。

  鲜花花圈的花材也有讲究,一般是以菊花为主,菊花有思念和高尚等意思,还会加上玫瑰、扶郎。

  逝者为男士一般用黄菊或者扶郎,黄色代表阳刚之气,逝者为女士用白菊或者白玫瑰代表纯洁贤淑。

  在花圈中央空间也常装饰绿叶、纱巾、绸带等,有的用鲜花组合成一个“奠”字,为了便于放置,花圈还常带有支架,支架上也适当加以点缀。

  二,花圈数量

  赠送花圈时1个,因为有些地方认为送多了是对逝者家里的不敬,送一个表达自己的不舍和思念的情感足够。

  三,送货时间

  送花圈不需要像开业花篮一样越早越好,一般是要跟逝者家人商量好时间。

  但是花圈的制作比较繁琐,如果你没有办法亲自去祭奠逝者,要需要花店帮忙送货,所以要提前找到当地的花店,在主人告知时间后,第一时间定花圈。

  四,送货地址

  送货地址也是要先询问逝者家人,如果在家里设立灵堂,才能把花圈送到家里,如果在殡仪馆举行告别仪式,就需要把花圈送到殡仪馆,送错了是非常忌讳的。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xh.org/listzt-14787.html
手机版访问:花圈应该怎么送:花圈什么关系人可以送?花圈什么时候送最好?送花圈是一个还一对
上一篇:如何送花圈?送花圈怎么写?
下一篇:花圈网、花圈速递网站、网上订花圈送花圈上门、花圈快递网
相关资讯:
 ·湖北省洪湖市殡葬管理所附近花圈寿衣店
 ·(运成地区) 灵山思亲园电话,地址,(运成地区) 灵山思亲园花圈订购价格,网上代送花圈
 ·南京市富贵山天堂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