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葬礼中为什么会需要到花圈呢?网上花圈店 中国送花圈-国外如何送花圈到中国大陆?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9/9/1 8

 大家在生活中或者是在电视上扮演的各种葬礼中,都会看到摆放着许多的花圈,以致于人们一看到一些白色的花就想到葬礼之事,可见这个花圈是有一定的意义的,也是葬礼中比较重要的物品,那么它到底有哪些意义呢?大家请看以下的介绍:

 每逢什么特殊的节日,人们都会有献鲜花的习惯,花束也成为了人们经常用来表示尊敬、友爱和谢意的礼品,在音乐厅里,体育场上,演讲席边,亲人手中,病榻之旁,我们都是常常可以看到束束鲜花的,据了解,花束初的话是出现在法国的,当时是十八世纪,在房间中的花瓶中和花盆中插花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不过就是采摘几朵美丽的鲜花送给别人,在各个国家中,或者是民族基本上都是这样的习惯,人们在生活中自然形成的社交行为,不会是近代才开始的,花束之外还有花环,到印度以其其他的一些国家中访问的客人,总会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气欢迎,其中的礼仪之一是:把蔷薇花环套在客人的颈上,其实花环是古希腊人所发明的。当初的话是用来装饰神像的,但是后来慢慢的祭司也戴起花环来了,花环还用来将给战场上和运动场上的胜利者,后来在漫长的时间里,人们也渐渐的喜欢在各种节日或者是宴会上戴起花环来。

  古时候,用花环装饰建筑物的圆柱非常盛行,如今还能够在许多的古老的建筑物上面看到呢,花环有着吉祥的玉玉,曾经有人说的好“花是自然界赐予我们的,艺术把话编织成花冠”当然,技术来源于信仰还有习俗,最有意思的就是关于花圈的意义的变迁了,如今对于去世的亲友或者是为国捐躯的英雄,我们常会敬献花圈,以示悼念。

  为什么要给死者献上花圈呢?按照北欧的传说,一个人临死时带上花圈,安琪儿(即天使)就会把他的灵魂带上天去。据记载来说假如有人或者亲身,或者由于自己的马或奴隶在竞赛中获胜而得到花圈;或者假如由于他的勇敢而奖给他花圈,那么在他死时,无论在他家里或在市场,都不禁止把花圈置于死者身上。同样,也允许他的亲属带花圈参加葬礼。好人升天堂,坏人下地狱,这是古代中外皆同的看法。既然花圈是胜利者和勇敢者才能得到的奖赏,难怪安琪儿就只愿把有花圈的灵魂带上天了。当然,我们现在献花圈的本意并非在此。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xh.org/listzt-8855.html
手机版访问:葬礼中为什么会需要到花圈呢?网上花圈店 中国送花圈-国外如何送花圈到中国大陆?
上一篇:给去世的人送花圈 给国内亲友送花圈的含义-海外华人送花圈到中国国内
下一篇:花圈网 - 鲜花花圈预订,丧葬花篮代写花圈挽联
相关资讯:
 ·参加葬礼用什么鲜花:用至纯洁的鲜花给故人送上最后一程
 ·磁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磁县殡仪馆指定厅
 ·同城花圈配送开平鹤山恩平廉江雷州吴川丧事鲜花花圈丧礼花圈奠仪用花追悼鲜花吊念鲜花